【铁虫】Game(一)

风流倜傥Tony Stark✖️放荡不羁Peter Parker

大三铁✖️大一虫

ooc多到833宇宙

这大概是一篇心血来潮的校园文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Peter Parker发誓,如果时间能倒流到半个小时前,他绝对不会理那帮疯子。

 

半个小时前。


“Hey,Peter!要一起吗?”Ned叫住了刚回宿舍的Peter。

 

“你们在干嘛?”Peter朝Ned的方向往了一眼,看见宿舍里的一帮人坐在地上围着一只啤酒瓶。

 

“Playtime,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
 

“你们是有多闲?玩这种八百年前的游戏!”Peter鄙夷的瞪了他们一眼。

 

“没办法啊!”Brad耸了耸肩,“咱们这一层的网线烧了,晚上才能修好。游戏打不了,电影看不了,只能用这种古老的方式消磨时光了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不敢玩?”Flash永远以嘲讽Peter为乐。

 

“呵,有意思,我会不敢?”Peter坐到地上,撸起袖子,露出了手臂上的纹身—两串摩斯密码。

 

看着Peter坐下,Ned转起地上的瓶子,一帮人都紧紧地盯着不停旋转的瓶口,于是,Peter加入的第一局,Peter中奖。

 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Brad抓起了两张写着惩罚措施的纸条。

 

“大冒险,我Peter Parker一直都玩大的!”

 

“装成小白兔的人设去追求Tony Stark。”

 

“What?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“我说,装成小白兔的人设去追求Tony Stark!”Brad这回特地加大了音量。

 

“Are you kidding me?这是那个混蛋出的题?”Peter强行压住想要拎起瓶子打人的冲动。Brad指了指一旁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并且眼神飘忽不定的Ned。

 

“你脑子是被驴踢了吗?Tony Stark?你怎么不让我去追教导主任?”Peter一巴掌拍在了Ned的脑袋上。

 

Tony Stark是谁?整个MIT里谁会不知道他?有颜有钱,不务正业,换女朋友比换衣服都快,但依旧稳居物理系第一的天才。

 

“那我又不知道你能抽到这张啊,再说了谁让你上来就选大冒险的......”Ned委屈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“所以说怪我喽?我告诉你不可能!”Peter怒气冲冲的站起身,准备撂挑子不干。可坐在地上的三个疯子不同意。

 

“Peter Parker,你还真是个软蛋!这就不敢了?”Flash说话依旧带酸味儿。

 

“Flash你给我闭嘴!三位大哥,你们能不能用你们的大脚趾想一想?小白兔?你们见过打群架、纹纹身的小白兔?再说,你们不怕追到一半穿帮了?”

 

“也不一定啊,Peter。”Brad发表了他的意见,“现在是秋天,不用穿T恤,你的纹身一般也露不出来,Tony Stark一个大三的学生不一定会认识你,而且他刚和大二法律系的Pepper Potts分手,正处于空窗期,说不定你一表白他就答应了!”他坚定的望着Peter,表示对他的信任。

 

Peter表情复杂的想了一会儿:“那,行吧。”

 

“Grate!Peter!”Ned直接跳了起来并震动了宿舍的地面。

 

“不过Peter一会儿要以什么样的形式和Tony表白?要不递情书?”“我觉得不行,还是直接说吧,然后直接跑开,这样显得羞涩......”

 

Peter望着这三个帮他制定表白计划的神经病,再次压制自己想打人的冲动......

 

于是,半个小时后的此刻,Peter站在一扇原木色的门前,不停地咬自己的手指头或者是暴力地揉自己的头发,他在纠结自己的开场白。

 

而躲在一旁拐角的室友们已经不耐烦了。

 

“Come on!Peter!you can do it!”Brad不停的给Peter打气。

 

“还有,Peter,别忘了你是小白兔!”这是Flash难得的一句没有嘲讽Peter小可爱的话。

 

一番心理斗争之后,Peter还是敲响了那扇无限可能的宿舍门,为了建立自己小白兔的人设,Peter还特地放轻了力道。

 

开门的不是Tony Stark,但Peter知道他,Steve Rogers,也是MIT的才子,Tony的好友之一。“你好...请...请问...Tony学长在吗?”此时的Peter顶着一头可爱的棕色小卷毛,眨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,好一只单纯不做作的小白兔。

 

“在的,你等我替你叫他。”说罢,Steve就回头向屋子里喊:“Tony!有人找!”

 

“谁啊?”随着一声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穿着深蓝色家居服的Tony Stark走了出来,当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看到Peter时,Tony的心脏仿佛被糖衣炮弹击中,这个孩子太可爱了!“小朋友,请问你找我有事吗?”Tony用着自以为最温柔却依旧不乏玩味的声音问Peter。

 

此时的Peter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不是小朋友!我...我是大...大一物理系的P...Peter Parker,Tony学长...我喜...喜欢您很久了,请...请问我可以追您吗?”

 

Tony的嘴角突然扬起了弧度,他俯下身,凑到这个刚到自己鼻尖位置的小男孩面前,他几乎要和Peter贴在了一起。“作为MIT的学生,你连话都说不利索吗?你当然可以追我,不过能不能把我追到手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,Peter。”

 

Tony的气息不断的打在男孩的脸上,让Peter的脸又红了一个度,Peter突然向后退了两步,然后特别小白兔的向Tony举了一躬,并用充满了喜悦的声音说:“Thanks,Tony学长!”说完他就跑开了,留下Tony站在那里。

 

Steve走了过来,他刚刚听见了门口的所有对话,“怎么样,Tony?”

 

Tony笑了笑:“我换了那么多女朋友,还头一回有这种兔子属性的小男孩跟我表白,我记住他了,Steve。”说罢,Tony拍了拍Steve的肩膀,走开了。

 

Peter跑向Ned他们所在的楼梯拐角,并没有逗留,还是挥挥手让Ned一行人跟自己一起下楼,因为他可不想刚刚“表完白”就被Tony Stark捉了个现行。

 

到了楼下,Peter立刻恢复了本性,撩起了自己棕色的头发饶有兴趣地望向了眼前的室友们:“怎么样?我演的像不像?”

 

Brad还沉浸在刚刚那一场表演的震撼之中:“影帝啊!不去演戏可惜了!”

 

Ned推开了Brad,凑到了Peter面前:“可以啊,Peter!不过你下一步怎么办啊?你这才刚表了个白,惩罚能容是让你追他!”

 

Peter摆了摆手,轻笑着说:“不用担心,他自己回来找的,不过先等我给他送几份爱心便当,你们有人会做饭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休. | Powered by LOFTER